被很多人忽略的最有效推廣瞬間

推廣的第1個瞬間:

最開始的推廣網店是從淘江湖開始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註意到細節,淘江湖是淘寶用戶的一個個人中心,可能大家不知道它的規則,網店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喜歡弄自己的空間,打扮得漂亮一點,沒有其他的什麼意思,但後來我發現那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買家,因為一開始就有人加我,這點給了網店很大的靈感!網店在想,我是賣韓版女裝的,顧客都是青春時尚的女性,所以網店就開始在每天在好友裡面尋找那些江湖圖像很時尚的女孩子,最好是真人照的那種。每天都會加30 個,當然同意我的人一般只有10個,後來我才發現,同意的人大部分都是買家,因為一般很少賣家會把精力放在江湖上面! !而買家就很喜歡,畢竟裡面有很多遊戲,還是吸引了一批人的。 (網店擔心的是這篇文章之後,可能這種大部分都是買家的事情,就少了,呵呵,先得瑟一下!)現在我的好友大概有幾百個了,這都是我每天花5分鐘做的事情。當然你要做的細節就是,一定要自己先裝修好自己的江湖,然後善於利用好友狀態,要經常更新,這樣對方會看到,到時候你做宣傳也沒有問題!另外還有好友印象,禮物,分享,這些都是拉動你與顧客關係的橋樑。還有一點你肯定很知道的,就是一般江湖上交的好友,旺旺列表裡面會出現的。但是旺旺有的人,不一定開通了江湖,所以江湖的作用可想而知!多去評價一下別人,多看看別人的文章,記住,千萬別為了宣傳而宣傳!每天坐在電腦前,閒著也是閒著,網店現在每天旺旺的流量可是占到我總流量的30%,不可小視!

推廣的第2個瞬間:

可能很多人關注的是大的東西,記住網店雖然是個男人,但是網店心可是很細的,大家每天都注意裝修,但是很少人真的利用裝修,其實裝修不是要很花銷, 特別是針對於新手,購物的人每天都會很疲憊,看到一大堆跟自己買東西無關緊要的圖片,能不煩嗎?我發現裝修風格越清淡越好,只要把握住重點就好了,那麼網店講的不是裝修,而是怎樣利用店招做文章,大家都知道現在做促銷有自定義區域,但是很多人不會代碼,也不會,那麼我們就把這個空間給省略,就不用,當然要用更好。那網店要講的是,我們可以把自己的促銷信息直接在店招反映出來,現在店招都可以在線編輯,對於新人來說,只要花點心思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就不相當於內部的推廣嗎?一定要耐心喲,網店每次都追求完美,時間一定要給自己的。

推廣的第3個瞬間:

網店知道很多人現在都在做收藏活動,但是網店說實話很少參加,自己有一個幫派為了滿足大家的願望也有這樣的活動,但是作為幫主,我很少去這樣做,因為我覺得這樣做是滿足自己心裡的東西,效果不大,要是顧客主動收藏的,再想買的時候,會主動來找你的!但是我想講的是大家忽略了幫派和群的作用,別認為那樣急是聊天,沒多大作用,有時候新手可以在裡面解決很多不d懂的問題的,而且還可以交很多朋友,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你的顧客,特別是幫派,現在都有廣告位,而且一般廣告位獲得都是很容易的,不比其他地方要花錢,而且你在社區發表的文章都一般都額可以在那裡面發表,所以是個很不錯的宣傳,每次能有10個人看你的店鋪,你覺得這浪費你說時間內嗎,可能只是5分鐘的事情。還有在群裡也是,網店著重提到的是,不要直接發廣告,大部分群現在都拒絕廣告的,所以直接發鏈接是最無效的做法,其實你想做廣告,網店教你一個小方法,你只要改改自己的群呢稱就可以了,改成自己的名字,可群名字一般只有6個字,要是不夠,你就修改旺旺名,這樣可以寫16個字,足夠你宣傳自己了,然後你只要每發一條信息,是不是救可以做回廣告呢?而且還是大方得體的,一舉兩得,這其中的作用我就不多說了。

推廣的第4個瞬間:

旺旺很多人都會用,但用到精髓沒有,我不敢想像,但是我敢說的是,如果你巧妙的利用,是很不錯的一個推廣,首先你要知道對旺旺進行分類,賣家,買家,還有詢問的,還有朋友,等等,大家自己去分類,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更好的運用群發的功能,不然你對什麼人都群發,很多人會很煩的,不如對我們的準客戶發,效果會好一點!另外旺旺的圖像你一定要注意,也相當於店標。其實有時候我們店標一般出現在哪些地方呢?無非是江湖頭像,旺旺聊天面板,還有社區帖子裡,其實這3個地方都是可以做廣告的地方,那麼我們為何要弄一些明星照片放在那裡呢?自己覺得好看,但是浪費了,沒有錢做推廣就要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資源,網店建議大家可以做成印章的東西或者直接文字,最好帶促銷信息,例如包郵之內的。要醒目。這樣你在社區發帖的時候,別人到你江湖的時候,你跟被人旺旺交流的時候,這些都是你推廣的地方!

推廣的第5個瞬間: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店舖首頁的下面的交流區,這個地方其實就是軟文的最佳地,當然網店有點把它利益化了,但是不這樣說,大家又怎麼能感覺到踏的效果呢?這裡面一般可以放10個帖子,這樣的話,就相當於信用了,可以是別人對你的評價,也可能是你自己對產品的計劃,我講的不是說讓你自己在自己哪裡寫多少,這個不是重點,沒人看你店子,就自己看價值不大,那我想說的你,你可以到在店舖等級很高的那些店舖裡面發帖子,當然別一開始就一件代發,提高信譽之類的東西,這類現在可是說是最低級的宣傳,所以我很討厭一上來就做廣告的。網店建議大家先評價那發帖的那個店舖裡的寶貝,這樣就保證了他不會隨便的刪掉,畢竟你也是給他做了廣告的,然後再加上自己對自己的店鋪產品的一些說明,說自幾生意也不好,會經常來學習的,用軟文的形式作宣傳,也許這樣有人在看他店舖的時候,會覺得你寫的很誘惑,說不定就去看了,當然我們要找到我們同類的店鋪,或者我們的顧客群經常去的店鋪!

推廣的第6個瞬間:

網店不知道很多人發現沒有,大家一般都買過東西,如果現在既沒出單,又沒買東西的新人要注意了,一定要自己先學會買東西,這樣才能更理解顧客在購物時的心態,這個地方不是網店要講的重點,網店要講的是,我們都知道買東西以後,掌櫃會對我們做出評價,這些評價可不要浪費了。因為顧客在店主那買東西,會關注別人對產品的評價的,有可能就會在對別人的評價那裡看到你,也可以連接過去的,這裡面就有一個我要解釋,這裡賣弄可以寫500個漢字,我想足夠你做一下廣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銓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